不支持Flash

三公司首发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2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吕 东

  今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栋梁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发布首发招股意向书。金螳螂将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6.36%。中材科技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同时定价发行的方式发行379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27%。栋梁新材首发股数为2500~3000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9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