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公司再融资方案下周二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54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称,发行审核委员会将定于2006年10月24日召开2006年第5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的发行人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和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认股权证。

  根据公告显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债券期限为5年,转股期为自本次可转债发行后满6个月至可转债到期日。

  另据了解,深圳

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此次是第二次上会。今年6月初,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的首次上会未获得
证监会
发审委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