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空证券:北辰实业合理价位3元至3.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3:38 京华时报

  一、基本概况:公司今天正式上市,总股本336702万股,本次上市流通75000万股,发行价2.4元,发行市盈率38.84倍,发行后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09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2.333元。上市保荐人: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发展与投资物业。

  二、投资建议:2008奥运商机对该公司构成可预见利好。今年国庆节后房地产板块处于调整状态,公司股票上市后有望与保利地产(600048)上市时一样,带动房地产板块走出反弹行情。安排这样一只大盘股在工行之前上市,更加有利于股指的稳定。公司H股股价在2.4元附近,预计该股上市首日价位在3~3.4元左右。建议在3.4元上方逢高派发,3元下方介入。

  航空

证券邢振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