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快讯:獐子岛今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1:00 新浪财经

快讯:獐子岛今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快讯:獐子岛今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獐子岛今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獐子岛(002069.SZ)今天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新浪财经现场直播了该上市仪式。

  獐子岛董事长吴厚刚称,上市后獐子岛将以规范运作、诚信为本、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动力,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管好用好募集资金,严格遵守深交所尤其是中小企业板的特别规定,真实准确尽职完整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从事操纵市场等违法违纪活动。

  吴厚刚表示,獐子岛公司上市工作始于2000年,6年的上市历程是獐子岛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断成熟的过程。獐子岛的员工和管理者从渔民成长为产业工人和职业经理人。

  “獐子岛正式挂牌后将成为公众公司。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獐子岛将不负众望,充分发挥海洋资源的优势、产品品牌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核心

竞争力,创造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推动实现打造中国渔业第一品牌,造建世界渔业百强企业的目标。”吴厚刚说。

  在獐子岛的上市仪式上,大连市政府有关领导、保荐机构平安

证券高层、深交所负责人代表等嘉宾分别致词,预祝獐子岛成功上市,并对该公司的发展表示良好祝愿。(新浪财经 广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