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獐子岛2264万股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2:52 北京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潘颖)今日,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将迎来其第69家上市公司——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獐子岛共发行2830万股,其中今日上市的上网定价公开发行部分占本次总发行量的80%,共计2264万股。证券简称为“獐子岛”,证券代码为“002069”。

  獐子岛首发价格定在25.00元/股,为“新老划断”后IPO的第一高价股。不过,公司各项指标都颇为良好。其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50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8.61元,对应摊薄前

股票市净率为7.14倍,摊薄后市净率为2.90倍。不仅如此,高达1.33元的每股收益和发行后仅仅18.80倍的市盈率更激发了投资者的热情。

 潘 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