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苏宏宝四千万A股22日申购 发行价3.88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1: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江苏宏宝五金股份有限公司4,000万股A股将于2006年9月22日(T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发行价格为3.88元/股。

  公司股票申购简称为“江苏宏宝”,申购代码为“002071”。

  据悉,公司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总量为5,000万股,其中1,000万股(20%)已向询价对象配售。

  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

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4,00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张乐/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