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青岛高校软控股份拟发行18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6: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青岛高校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拟首次公开发行18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123.5万股。其发行方式为网下向询价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询价推介时间为9月18日-9月21日,网上发行公告将在9月28日刊登。

  本次发行前公司所有股东承诺:自上市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同时,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袁仲雪先生郑重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不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赵 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