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獐子岛首发A股发行价格区间确定为22元-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0: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大连獐子岛渔业首发A 股确定网下配售的发行价格区间为:下限为22.00 元/股,上限为25.00 元/股。

  此价格区间对应的市盈率区间为16.54 倍至18.80 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 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2,830 万股,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数量为566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定价发行数量为2,264 万股。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下配售由保荐人(主承销商)平安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负责组织实施。

  本次网下申购时间为2006 年9 月7 日(T-4)9:00~17:00 及9 月8 日(T-3)9:00~12:00。(张乐/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