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众和股份首发2700万A股 周四起询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吕 东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将于9月7日至9月13日进行初步询价。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不超过54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组织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

  恒泰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06年9月7日至2006年9月13日期间,在北京、上海、深圳向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询价对象中的35家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其中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26家、证券公司6家、保险公司2家、财务公司1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