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发审委2006年第32次会议审核并通过两新股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7: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6年第32次会议于2006年9月4日召开,会议审核并通过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承销商为平安证券,公司预计发行股份数为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30%,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37元。金螳螂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去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亿元,实现主营业务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1.94亿元、4612万元。

  广州海鸥

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商为招商
证券
,公司预计将发行不少于445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少于25.21%,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65元/股。海鸥卫浴主营高档水暖器材及五金件(含电镀加工)的开发、生产,主要产品为水龙头零组件、排水器、温控阀及浴室配件等卫浴五金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档水龙头等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服务供应商。去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86亿元,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8亿元,实现净利润5261.4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