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发审委将于9月6日审核两家中小企业板公司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今日发布公告称,发审委将于9月6日第33次会议上审核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8月份以来,发审委明显放缓了IPO审核速度,8月份共审核三家通过两家,而两家均为中小板公司,充分显示了管理层对市场的呵护,进入9月,发审委加快了审核速度,根据公告,发审委将在9月4日和9月6日分别审核两家中小板公司首发申请。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江苏澳洋科技本次拟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A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35%,主承销商为兴业证券。公司主营粘胶短纤、棉浆粕的生产销售,以及蒸汽电力的供应,是中国产量排名前列的粘胶短纤生产企业,也是我国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粘胶短纤生产企业之一。2006年中期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亿元,实现净利润3624万元。

  惠程电气本次拟发行1300万股A股,主承销商为国海

证券,公司主营电缆分支箱、环网柜等相关电力配网设备、电力电缆附件等高分子绝缘材料及相关制品的生产;高分子绝缘材料,电工器材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具体按深贸管准证字第2003-525号文执行);自有产品的售后服务。2006年中期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966万元,实现净利润164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