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航A股明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49 中国证券报

  下周表决国泰航空重组及中航兴业回购事宜

  本报记者 王泓 北京报道

  中国国航今日公告,网上发行的8.195亿股A股将于8月18日在上证所上市,代码为“601111”。

  国航本次A股IPO共发行16.39亿股,募集资金近4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为110.7亿股。除网上发行外,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3.5亿股,网下配售4.695亿股,锁定期分别为18个月和3个月。

  发起人中航集团和中航有限公司承诺,3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国航股份。中航集团承诺,自上市至今年12月31日,在股价低于发行价的前提下,将以不低于当时市场价的价格在二级市场增持A股,直至恢复到发行价格为止,累计增持数量不超过6亿股。

  国航还披露,将于8月22日召开类别股东会议和临时股东大会,对与国泰航空公司的股权重组和业务合作以及有条件私有化中航兴业公司事宜进行表决,本次发行的16.39亿股A股股东不参与投票。国航A股将于8月22日停牌一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