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股视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7:33 证券导报

  远光软件(002063)

  网上发行日期2006-08-07发行方式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发行数量275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550万股网上发行2200万股发行价格区间5.40-5.80元/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至24.68倍。

  公司核心团队来自电力行业,注册资本为4116万元,在职员工600余人。公司提供的电力系统财务和企业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远光电力ERP目前在全国19个省及以上电力公司全面或部分开展软件实施及应用。除了为电力企业提供全面管理信息解决方案,远光软件还为电力行业及行业外企业提供通用财务软件。

  华峰氨纶(002064)

  网上发行日期2006-08-07发行方式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发行数量355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710万股网上发行2840万股发行价格区间6.00-6.70元/股发行市盈率24.00倍至26.80倍。

  公司设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本为10650万元,专业从事氨纶纤维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是全国最大的氨纶纤维制造企业之一。氨纶是近几年快速发展起来的一种高弹性特种化学纤维,被广泛应用于高档内衣、牛仔服、休闲运动服、泳装、袜子、西装面料、装饰布及医用绷带等领域。

  瑞泰科技(002066)

  网上发行日期2006-08-09发行方式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发行数量1500万股。

  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溶铸耐火材料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主要业务收入来源为熔铸锆刚玉系列产品,近三年来收入占比基本保持在75%以上,04年以来熔铸氧化铝的收入占比有明显增长,主要是因为此类产品的产能扩大的因素。公司现在产品重要为内销,05年外销收入占比不到20%。

  东华合创(002065)

  网上发行日期2006-08-10发行方式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发行数量2160万股。

  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20日,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被信息产业部授予“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被国家保密局授予“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中国国航(780002)

  网上申购日期:2006年8月9日,申购代码780002发行股数:不超过270000万元,发行方式:采用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价格区间:2.75-2.95元 ,发行市盈率20.07倍至21.53倍。

  公司是2002年国内民航业改革之后,由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西南航空、浙江航空合并重组后成立的。目前三大航空公司中,国航负债率最低。国航的航线网络主要是国内干线航线,同时经营北京至欧洲、北亚、北美等主要国际航线。截至2005年底,公司共有飞机176架,其中单过道窄体飞机124架,双过道宽体飞机49架,公务机2架;总座位数居全国第二。2005年公司在北京客运和货运市场分别占有44.4%和50.2%的市场份额,在该机场居于主导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