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博股份7月26日以定价3.6元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9:01 上海青年报

  今天4400万股世博股份A股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采用资金申购方式向投资者定价发行股票,公司保荐人(主承销商)是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 谢潞锦)

  本次世博股份发行价格为3.6元/股,网上定价发行

股票申购简称为“世博股份”,申购代码为“002059”。持有深市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均可参加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440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根据安排,7月28日对申购资金进行验资,对有效申购配号;7月31日刊登《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摇号抽签;2006年8月1日刊登《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募集资金划至发行人指定账户。

  -相关链接

  华峰氨纶将发行3550万股A股

  本报讯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355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14200万股,发行后拟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挂牌。

  华峰氨纶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千禧”氨纶为中国名牌产品。公司近三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26元、1.17元、..47元。由于受原材料价格的快速上涨和氨纶产品价格下降幅度较大双重影响,公司近年来毛利率有所下降。目前市场供需关系的变化决定氨纶产品的售价将能保持平稳并回升。\(夏雄伟\)

  粤水电发行价格区间4.3-5.09元

  本报讯广东水电二局昨天公布初步询价结果,本次网下向配售对象发行的价格区间确定为每股4.30元-5.09元,所对应的市盈率为16.54倍-19.58倍。同时,发行规模最终确定为8200万股,此前公告表示发行规模将不超过9000万股。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数量为1640万股,配售申购时间为7月25日至26日。网上发行申购日为7月31日。\(王成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