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小板迎来大盘股 粤水电拟发9000万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小板即将迎来一只“大盘”股。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拟发行9000万A股并在深交所挂牌。

  粤水电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7200万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13800万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将达22800万股。

  资料显示,

梅雁股份以1694万股的持股数、12.27%的持股比例位列粤水电第二大股东。(牛 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