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新股频道 > 正文
 

荣盛房地产首发申请被否 发审委下周再审两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9: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今日召开的发审委第16次工作会议上,2家提出首发申请的公司中,北京瑞泰高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通过,而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获通过和。

  7月12日,发审委将召开第18次工作会议,再审两家上市公司首发申请。分别是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和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据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及深加工,煤炭销售,公路运输。本次将发行不低于13000万股,不超过40000万股A股。2005年,主营业务收入为7,198,927,633元,主营业务利润为2,059,997,257元,净利润为904,007,502元,,全面摊薄的净资产收益率为35.72%。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将发行2,600万股A股。该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专业研发生产节能灯、车用氙气金卤灯、紫外线杀菌灯及其他特种光源和配套电子镇流器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195,403,171.18元,主营业务利润为62,335,698.20元,净利润为31,269,441.31元。

  附: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