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美化工今日上网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7:41 北京现代商报

  中小板第四只全流通新股——德美化工今日将在网上公开发行。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德美化工”)昨日公布发行定价及网下配售结果。根据网下配售情况最终确定的发行价为每股6.2元,发行后市盈率22.88倍,每股净资产3.32元。

  德美化工本次发行的3400万股中,扣除网下累计投标询价配售的680万股,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定价发行的数量为27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今日,普通投资者可进行申购,申购代码为002054。

  公告显示,本次网下配售有效申购的配售对象为174家,有效申购总量为113770万股,申购资金总额为70.5亿元。发行价格以上的有效申购为113770万股,配售比例为0.597697%,超额认购倍数为167.31倍。

  德美

化工前身为顺德市德美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2年6月整体变身为股份公司,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1亿股。公司以纺织印染助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皮革化学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油墨生产销售为辅业,是国内纺织助剂行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按销售金额计算的市场占有率约在5%至6%之间。

  另外,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公布了招股意向书, 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48.72%。

  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760万股。询价推介时间为7月7日至11日,定价公告刊登日为7月18日,申购日和缴款日为7月19日,预计

股票于8月3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天源科技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磁性材料、磁器件、磁分离及相关配套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这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三个项目,即粗粒级永磁辊式强磁选机项目、年产1万吨高纯高比表面积低硒四氧化三锰项目和年产3000吨高性能永磁铁氧体瓦形磁体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