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行A股上市 > 正文
 

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董事长祝幼一先生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4:07 中证网
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董事长祝幼一先生致辞

国泰君安董事长祝幼一先生代表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行A股上市紧锣密鼓。6月22日中行公布了A股发行价为每股3.08元,同时在中证网举行网上路演,中行相关高层和保荐机构到场回答投资者问题。新浪财经同步直播。以下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幼一先生代表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致辞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投资者:

  下午好!

  我谨代表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银河

证券、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向今天参加中国银行A股发行网上路演的各位来宾、各位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8月26日成立以来,积极深化内部改革,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引进了战略及其他投资者,在成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后又即将登陆A股市场。国泰君安有幸参与其中,见证了中国银行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

  中国银行通过本次公开发行A股,将进一步提高资本充足率,增强抗风险能力;将进一步优化股东结构,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并将建立持续稳定的跨境融资平台。中国银行作为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第一家大型国有

商业银行,将使国内的广大投资者有机会分享有着近百年辉煌历史的中国银行的改革成果。

  作为中国银行A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国泰君安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勤勉尽责履行保荐义务,我们将以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帮助广大投资者获取更大的投资回报。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我们相信,有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我们扎扎实实的工作,中国银行A股发行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