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花股份上市的合理价位为9.6元-10.5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7:42 京华时报

  合理价位:在9.6元—10.5元左右

  上市日期:2005年6月7日

  基本概况:三花股份(002050)公司发行后总股本1130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2400万股,发行价7.3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97倍,2004年每股收益0.51元,每股净资产1.84元,中
签率为0.0561%。主承销商及上市推荐人: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生产和销售制冷空调用截止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单向阀、北美截止阀、排水泵和球阀等产品。

  投资建议:该公司具有较好的成长性。传统主导产品截止阀有良好的信誉和质量保障,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主营业务收入和业绩稳步增长。同业中的中核科技、广东明珠等具有一定的可比效应。该股是东北

证券今年承销的第二只个股,基本面不错,流通盘较小,股性相对比较活跃,市场有热炒的可能。

  因此,建议上市后9.6元下方可以适量低吸,10.5元上方考虑逢高派发。

  航空证券 邢振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