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材国际(600970):合理价位在10.8元-12.6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7:56 京华时报

  一、基本概况:

  中材国际发行后总股本1.68亿股,上市流通4640万股,发行价7.53元,发行市盈率为17.11倍,2004年每股收益0.672元,公司最新摊薄每股收益0.44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219元,中签率为0.082%。主承销商及上市推荐人: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主要从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建设业务,包括水泥生产线的研发与设计、装备采购与制造、设备安装、咨询及工程监理等。

  二、投资建议:

  该公司是水泥工业工程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具备较强的国际

竞争力,特别是在亚洲有一定市场。公司2004年主营业务收入263736.39万元,净利润7395.90万元。2005年每股收益预测将达0.51元。公司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与2005年上市前三只新股相比,该股的业绩最好,定位将会有所提升。预计上市首日价位在10.8-12.6元左右。建议10.8元附近可以进行低吸,12.6元上方可以考虑卖出。

  航空

证券 邢振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