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月31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33  新浪财经

07月31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截至上午9点10分之前,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目前市场板块轮动特征明显,预计震荡行情短期内难有改观。

  光大证券——成交金额始终无法形成有效放大和热点散乱是周三指数继续回落的主要因素。考虑到众多板块同时出现整体下行态势,指数进一步调整的压力逐渐增大。不过在舆论维稳的氛围下,市场出现持续大跌的可能性却也不大,短期仍将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但考虑到很大一部分个股已经出现明显的破位下行趋势,操作上,投资者仍应继续加大减仓力度,避免追高操作。

  海通证券——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新兴经济体之一,中国的经济周期虽然也没有例外同处此轮全球经济周期“共振”当中,即中国宏观经济增速也会跟随全球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速普遍放缓而减速。不过,鉴于A 股市场此前非常显著的下跌幅度已基本消化了上述因素,因此,有理由相信,如果没有其它更新的突发性不利因素发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A 股市场走势应能跑赢其它新兴股票市场。当然,在现阶段全球众多新兴股票市场走势普遍非常弱的外围背景下,期待A 股市场出现向上反转的走势可能也不大现实。

  兴业证券——短期维稳论调以及外围多空交织下,预计大盘仍将维持震荡,可多关注政策博弈下的结构性机会,包括有望成为产业升级突破口的自主创新型企业、符合国家能源战略的新能源等行业,政策改善预期强烈的电力、石化等行业,将加大财政支出的医药行业等,以及加快央企重组和整体上市带来的机会。中期依然维持谨慎,保持动态防御型仓位。

  华泰证券——虽然有“维稳”护航,没有明确的资金推动,股指站上颈线位将有较大的难度。就投资者情绪方面,目前场内套牢盘考量持股的缘由不外是“政策偏暖、估值相对较低、市场跌幅巨大”;但是场外投资者更多的则看到经济滑落、周边市场动荡和市场走势的诡异不定。权衡利弊,场外观望仍占据上风,伴随的投资策略也更加简明了当,即即便介入也是博取短线差价,这也就造就了题材股轮番活跃但是热点难以持续的尴尬局面。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密切关注颈线位及沪市成交量的变化,在有效突破3000点关口后再考虑市场增加仓位,否则持币等待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