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3月20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33 新浪财经

03月20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截至上午9点10分之前,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光大证券——在市场基本面没有出现明显改观之前,反弹很可能成为资金继续离场的时机。在没有明显利多政策出台的前提下,投资者仍应考虑趁反弹降低仓位。

  齐鲁证券——大盘蓝筹股和题材股轮番活跃表明场内机构资金开始着手拉高自救,多方主力开始尝试着做反弹行情。但技术上看,均线系统空头发散,反弹缺乏成交量放大配合,技术形态有待修复,底部支撑有待反复确认。因此,操作上短线资金可以积极追踪市场热点快进快出,中线资金还不急于匆忙进场,可继续观察市场热点演化,耐心等待市场趋势扭转。

  兴业证券——市场绝地反弹,但反弹的力度和规模还须看后需政策面的变化,反弹可能出现反复。因此,建议投资者逢低逐步加仓。

  中信证券——近期市场情绪出现一定的回暖,建议关注权重板块轮动变化情况。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