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仍将震荡下跌除非有政策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00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9日讯 申银万国分析师钱启敏在今日的《大赢家内参》中认为,根据目前行情,市场非理性化情绪相当浓重,后市仍将继续震荡下跌,除非有政策利好干预。

  首先,导致周二继续大跌的原因并没有大的变化,包括周边市场不稳以及投资者对供求关系的担心,弱势心态的不断强化和蔓延是导致行情大跌的主要原因,而且市场出现较为浓重的情绪化色彩,行情走势较为极端。当然,投资者担心宏观调控收紧可能会影响到目前已经很紧的场内资金供应以及上市公司08年的经营业绩,也是午市行情加速下跌的一个动因。

  从目前看,市场的大幅下跌后已经失去自我修复能力,就像一辆制动失灵的汽车跌跌撞撞向下冲。由于市场心态极度弱化,后市大盘仍将延续弱势、震荡下跌。

  同时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政策面动态,按照这样的跌法,数天内应该能够听到管理层的声音,当然,即便出现政策干预,面对如此颓势,是昙花一现式的拉高出货,还是真正的企稳止跌,还需要做进一步的分析和判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