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3月19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42 新浪财经

03月19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光大证券——经过连续的急跌后,市场孕育了反弹的动能,昨晚存款准备率上调后,短期利空有所释放,在境外市场大幅反弹的带动下,市场容易出现技术性反弹,但考虑到供求关系和公司基本面情况还没有好转,反弹空间有限。

  天相投顾——目前股市的惯性下滑需较强的外力刺激才能扭转,此次上调RRR无疑给当前市场增加了压力,因此从政策面上,调整印花税政策较为迫切。

  齐鲁证券——技术上看,A浪3为A浪1的1.618倍目标位在3346点,3浪1与3浪3等长目标位在3368点,998~6124点50%回调位在3561点,2007年6月5日低点在3404点。因此,上证指数在3300~3500点之间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度。

  安信证券——近期快速的下跌既反应了顺差下降、信贷数量控制带来的估值压力,也包含了市场对通胀及经济的担忧。在此背景下调整准备金率,对市场的短期影响应该是偏负面的,但决定A 股中期运行方向的关键仍然在信贷。基于对盈利的预期(维持30%增长预期不变),以及市场短期估值重心的迅速下移,投资者在目前位置不宜大幅杀跌。

  兴业证券——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意味着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进一步减小。这一悬在市场上的不确定性之刀终于落下。再加上美股经历前期暴跌后,在美联储降息和雷曼等投行业绩超预期的刺激下终于企稳,港股也出现反弹。利空集中释放, A股获得喘息的机会。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