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1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32 新浪财经

3月1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海通证券——形势仍然不明朗,投资者应该继续保持较低仓位配置,耐心等待更好的买点出现。

  光大证券——在海外市场动荡、宏观调控政策从紧、上市公司业绩增长预期不明、内外扩容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市场仍将继续消化做空动能,震荡调整寻支撑将成为市场运行的主基调。

  天相投顾——最近新基金的审批速度似乎有所加快,虽然其托市效应没有刚开始时明显,但是考虑到累计作用,对市场的未来走势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齐鲁证券——政策面能否出台有针对性、有分量的救市措施成为市场能否转危为安的关键所在。只有在政策面一系列组合拳式“利好”因素的呵护下,让投资者再度恢复对市场的信心和对牛市的预期,才可能缓解目前内忧外患的局面,下跌趋势才能止住。

  兴业证券——市场或收到消息面刺激有短暂反弹,但这些短暂的刺激只是技术性反弹的借口,并且,反弹容易成为解禁的大小非抛售和基民赎回的机会,反弹的规模和时间都受到压制。更大规模反弹的希望来自一季报超预期,但是一二月份的经济数据显示这一可能性越来越小,在出现明显的迹象之前,我们还是谨慎为妙。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