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14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29 新浪财经

3月14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市场近期放量下挫,信心极度脆弱,短期虽可能反复,但破4000点带来的心理压力还需要消化。

  海通证券——大盘超跌后的反弹可能以蓝筹股特别是金融股为领头羊来展开,反弹的速度较快、但高度可能比较有限,而且大盘股和小盘股仍然可能出现“跷跷板”效应,这是反弹可能出现的特征。

  光大证券——从两市的日成交金额观察,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大,恐慌性抛盘开始出现,与前期的日均成交金额相比,表明市场的中长线筹码开始松动,但尚未形成大面积的兑现,市场的做空能量还有待于进一步释放。

  兴业证券——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可能导致上市公司业绩预期下滑,从而,引发估值再度下移。因此,建议控制仓位,静观其变。

  天相投顾——4000点跌破后引发了市场的恐慌情绪,但是像煤炭、通信这样的行业仍旧有阶段性上涨的机会。虽然基金不断减仓、调仓引发权重股下泻,但是新老基金仍在市场上寻找机会。从操作上讲建议降低预期并关注大跌带来的机会。

  齐鲁证券——近期市场的运行趋势仍不乐观:首先,因为全球资本市场的持续回落,在一定程度上隐含着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不明朗。其次,从市场本身看,今年宏观调控主动下调GDP增速,必然使上市公司业绩增速下降,从而凸现出A股市场的高估值所面临的风险。最后,市场的资金面压力将影响资金进场的步伐。这将使得大盘的趋势变得不乐观。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