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13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29 新浪财经

3月13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齐鲁证券——依然维持大盘近阶段仍将以震荡筑底走势为主的观点,考虑到金融板块持续走弱的格局尚未改变,将会延长股指震荡筑底的过程,两会之后,诸多政策面因素将逐步明朗,因此投资者在近期的震荡筑底过程中可逐步逢低吸纳,为接下来的反弹行情做好准备。

  中信证券——市场信心不足,反弹屡次受阻,短线还将低位盘整,考验4000关键点位。

  海通证券——对于中线的大盘来说,A-H溢价缩小是必然的趋势,在未来某一时刻有望看到一定比例的H股超越A股股价;但是,短线来看,这种格局的出现会引发相应的反弹,大盘股对于这种倒差的存在还有一个抗争的过程,只是争夺的结果并不一定会认人乐观,尽管H股在一定意义上托住了大盘的重心,但大盘股反击的力度有限,根本性的融资问题没有解决之前,长线资金的撤离可能会持续。

  光大证券——投资者对于后市走势的判断开始出现较大分歧,随着越来越多的多头倒向空头,市场积聚的做空能量也在不断地释放,这成为近期市场下跌的主要动力。心态决定操作。从两市的日成交金额分析,做空动能衰减迹象并不明显,仍然有进一步释放的要求。

  兴业证券——从市场热情指标看,沪深300日换手率本周一直在1%左右徘徊,自05年以来,换手率极度萎缩至0.8左右时往往也是行情的阶段性底部。从目前的换手率情况看,换手率还有继续萎缩的空间。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