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仍以震荡调整为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22 半岛都市报

  本周趋势 看空

  中线趋势 看空

  本周区间 4200~4400点

  本周热点 权重股与题材股的轮动。

  本周焦点 宏观面变化。

  低位显现抄底资金

  □上海证券 杨明

  从市场走势分析,上周大盘总体表现为探底回升后的小幅震荡走势,个股行情依旧活跃。从上周场内多空双方力量对比来看,在反弹时多方处于主动地位,特别是权重股走势较稳,从上周后本周起,部分权重蓝筹股出现近期较为难得的止跌反弹。本周消息面上还有融资融券今年推出有望,这对于未来的资金供给和对券商的支持都是有利的。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平

  本周区间 4200~4500点

  本周热点 消费受益、超跌反弹板块。

  本周焦点 中国铁建上市定位、资金供求导向。

  大盘弱势将有改善

  □西南证券 张刚

  上周周K线收出带长上下影线的丁字星,显示探底回稳的走势,受到4123点附近的前期底部和60周均线的支撑,周K线目前受到4423点附近的5周均线压力。上周日均成交金额比前一周放大五成,显示交投趋于活跃。从日K线看,大盘处于短期均线压力之下,呈现弱势横盘格局,不过各主要均线已经由空头发散转为交会形态,显示弱势有所改善。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4250~4500点

  本周热点 有高比例分配能力的蓝筹股。

  本周焦点 境外股市走向和两市量能变化。

  调整格局没有改变

  □华泰证券 张力

  目前市场的弱势格局没有改变,A股市场仍处中级调整格局,中国平安的再度下跌,市场对大市值股票再融资的利空消息还有待进一步消化,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目前股指暂时难以扭转中级调整态势。近日两市整体将保持低位震荡态势,虽然下跌空间有限,但也缺乏足够的上攻动力,短期预计震荡仍将持续。目前看题材股也有转弱迹象,如果大盘蓝筹和题材股同时转弱,则大盘走势将不乐观。

  本周趋势 看空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3950~4350点

  本周热点 题材股。

  本周焦点 两会议题。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