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04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43 新浪财经

3月04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近期受到两会的乐观情绪影响,建议密切关注政策动向。

  齐鲁证券——市场经过震荡整理后有逐步走出底部的趋势,在两会召开期间,估计股指以震荡上扬为主。

  光大证券——管理层对上市公司再融资问题的明确表态和近期连续不断的新基金发行,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有助于市场企稳。此外,从目前公布年报的200多家上市公司的业绩看,增长势头良好。而两会的召开,也为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期望。但是不断萎缩的成交量说明市场人气的恢复仍需要时间。

  兴业证券——近期重点关注“两会”带来的主题式投资机会。三农、医改、自主创新、节能减排、北部湾开发、奥运、物价、灾后重建等将是两会期间的重要议题。

  海通证券——短期股指的上涨仍属技术性反弹性质,并不具备可持续性。一方面,目前全球股票市场并无企稳迹象,周一亚太股市甚至再度出现显著普跌行情,因此,一旦短期市场所期待的降低印花税税率等利好没能兑现,则后市A股市场很可能出现补跌行情;另一方面,推动周一股指上涨的动能主要来自食品饮料板块等防御性品种、以及上海板块等风格热点,而中国石油与金融股等对股指运行趋势起决定性影响的进攻型品种短期走势则普遍依然落后于指数,预示着短期股指的上涨是否具备可持续性值得怀疑。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