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信证券:2月29日机构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1:24 新浪财经

日信证券:2月29日机构晨会纪要

  日信证券 徐海洋

  【投资策略】

  市场的缩量震荡表明投资者分歧依然较大,两市成交金额仅1100亿元左右,沪指也形成了光头小阴线形态。盘中上涨个股仍然占据多数,但并没有清晰的投资线索,同时,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权重股依然对指数构成压制,权重股的疲弱和跃跃欲试的做多资金之间构成明显反差。

  目前来看,市场走势模糊,没有清晰的方向性特征,这既可以被理解为筑底阶段的反复过程,也不排除再一次探底的可能。但整体市场环境逐步升温的趋势明确,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对盘面的敏感性,在保持仓位的基础上,适当加快操作频率。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