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2月2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23 新浪财经

02月2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安信证券——强势股的补跌及尾盘大市值板块快速反弹,可能预示短期技术性调整有趋缓的倾向。

  光大证券——诸多公司的再融资方案并没有完全明朗,市场信心还不能快速恢复,在新批基金还没进入建仓期前,近期大小非解禁仍将给市场带来实实在在的扩容压力,今日招行25.32亿股小非将上市,会给市场带来新的压力,市场做空动能仍有待释放。

  兴业证券——市场反弹无力,显示周一证监会就上市公司再融资表态并未能有效提振市场信心,资金进场意愿不高。从行业看,金融等大盘股止跌,但由于二级市场资金偏紧,走势疲软;而前期热点包括农业、医药等行业下挫,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后市可能继续震荡。

  天相投顾——市场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的考验,近两周招商银行中国平安还有大量限售股解禁流通,短期内金融股将受到一定打击。但仍有一些事件是具有确定性的如人民币升值加快、通胀预期强化以及解决“三农”问题等等。需要理性看待市场的调整,并利用调整的时期发掘投资机会。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