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2月22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32 新浪财经

02月22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近期热点变化频率较快,市场心态比较谨慎,后期上涨的主攻品种仍不确定,建议观望。

  齐鲁证券——后市大盘充分调整后震荡走高,个股行情精彩纷呈,可选择基本面稳定增长、技术形态稳健、成交量放大明显的潜力品种积极操作。

  光大证券——在浦发银行的带动下,金融权重股全线走弱,使得沪指再度下探,由于市场人气尚未完全恢复,在此区域作适度休整,有利于不确定性因素的消化。

  兴业证券——目前,制约A股的问题,关键是估值体系重建的问题,必然导致较大的震荡。影响估值体系的因素报告,国内外货币经济走向、中国宏观调控趋向、资金供求压力,特别是大量“小非”解禁和接踵而来的再融资方案。

  申银万国——市场短期内仍将维持弱势震荡整理走势,但局部热点将依然持续。与此同时投资者仍需注意1月22日跳空缺口附近的压力,在无相关利好消息出台的背景下,谨慎应对反弹行情。

  海通证券——上证指数将再度考验年线的支撑力度。同时我们认为年线对沪综指的支撑力度会比较强,市场短期将围绕年线来回震荡,寻求方向。而最终选择往上还是往下,政策面的取向将起到重要作用。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