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22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市场动态

  政策取向决定方向

  周四两市宽幅震荡,尽管终盘两市仍已绿盘报收,但下跌主要集中在银行和地产等大盘股,中小盘股表现活跃,两市大部分个股以红盘报收。终盘沪综指报收4527.18点,跌39.85点或0.87%,成交1011亿元;深成指报收16804.26点,挫154.94点或0.91%,成交524.3亿元。

  对于后市走势,我们认为上证指数将再度考验年线的支撑力度。同时我们认为年线对沪综指的支撑力度会比较强,市场短期将围绕年线来回震荡,寻求方向。而最终选择往上还是往下,政策面的取向将起到重要作用。

  在具体操作中,投资者可以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

  (策略分析师黄泽丰)

  (详细报告请见附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