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信证券:2月21日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30 新浪财经

日信证券:2月21日晨会纪要

  日信证券 熊明渊

  昨日亚太股市全面下跌,市场陷入一片恐慌之中。H股跌532点,失守年线。A股跌97点,引起股市动荡的原因是浦发银行的增发传闻,银行股纷纷下挫,带动整个金融地产股下跌。近期市场好不容易聚积起来的人气再一次被打散,波短期行情以外夭折。

  在我们模型中,我们一直强调人民币升值对资产价格的影响要分两个阶段,当前第一阶段-套利阶段已经结束,而在第二阶段,人民币升值将带来资产价格下跌。银行地产股和人民币升值关系密切,银行地产股的表现验证了我们的模型。

  鉴于银行地产板块的重要性,从中长线看,股市前景并不明朗。但考虑到昨日市场下跌幅度较大,如果浦发银行增发的传闻被澄清,市场还是有小幅反弹的可能性。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