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21日银河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59 新浪财经

  晨会摘要

  周三大盘小幅高开后一路下探,上证指数下跌97.27点,跌幅2.09%,收于4567.03点,深证成指下跌1.87%。前三十大权重股全部下跌,浦发银行跌停,金融板块以4.28%的整体跌幅位居跌幅榜第一位,房地产、餐饮旅游跌幅也超过3%。农林牧渔逆势上扬3%,有色金属、化工小幅上涨。两市交投继续放大,总成交金额1774.6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96.8亿元。

  近期公布的PPI、CPI等宏观经济指标继续高位运行,市场对央行再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预期增强,浦发银行再融资400亿元,加上欧洲上市公司年报陆续公布,巴克莱、瑞信等银行公布数十亿的次按损失,在这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下金融板块大跌。此外,招商地产董事会通过了80亿的A股增发方案后跌幅超过6%,这些再融资方案严重打击了投资者信心,使得市场观望氛围加重。

  具体内容见附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