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2月20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39 新浪财经

02月20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近期市场热点出现由概念股向权重股转变的迹象,需密切关注市场动向。

  齐鲁证券——上证指数两次下探250日均线遇到支撑,温和放量上涨,后市有望在4195~4672点之间形成头肩底形态。

  光大证券——从成交量看,市场已度过情绪低落的阶段,随着板块轮动的展开,市场有望继续震荡攀升。

  兴业证券——市场信心在温和回暖,最糟糕的日子已经过去。不过,短期震荡依然会较大。接下来的两周仍有4000亿元市值的限售股解禁以及3月5日平安股东大会将审议再融资方案,都令场外资金保持谨慎态度。

  天相投顾——从节后几个交易日的情况来看,大盘短期内有望走出一段反弹行情,由于上方仍有一些压力位,判断上升趋势为时尚早。

  上海证券——随着市场连续的反弹,大盘基本上脱离了年线对于大盘的向下牵引,市场正呈现一种盘出底部的状态。随着短期均线的一一收复,市场正在向20日等中期均线发动攻击,考虑在此位置市场有较多套牢盘,故大盘会在下半周有一个整固的过程。两市成交量已接近1500亿,表明短期资金进入的速度较快,后市仍可看高一线。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