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1月25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30 新浪财经

01月25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市场情绪开始转暖,预计大盘将震荡企稳。

  齐鲁证券——当前的市场估值结构处于混沌之中,大盘蓝筹公司因多重原因股价反复下跌,尚未遇到中长期买盘支撑;而题材股在资金推动下被大幅炒高,却缺乏业绩增长支持。如果大盘股不能受题材股的上涨带动而走强,那题材股最终将受大盘股的拖累而走弱。对后市股价结构的演化方向需要保持警惕,对市场趋势仍应保持谨慎。目前,市场仍在下降通道内运行,上证指数缺口对反弹形成压制。仓位重的投资者应借短期反弹减仓控制风险。

  国联证券——后市82现象在外围和国内政策面稳定的情况下可以持续,指数方面将以宽幅振荡为主,投资者仍应以控制仓位和观望为主。

  海通证券——预计市场仍然存在向上反弹动能,但暂时仍不宜对股指进一步的向上反弹空间抱过高期望,因此,后市股指反弹后,不排除存在再度向下调整的较大可能性。操作上,目前宜控制好股票持仓位。

  天相投顾——法国兴业银行爆出交易丑闻,又一次打击了脆弱的全球金融市场,预计短期内国际市场仍以震荡整理为主。请投资者理性看跌市场的涨跌,不要被自己的恐慌心理而吓倒。只要好保存实力,后市仍有希望。下一阶段,建议在大盘震荡中寻找确定性投资机会。

  光大证券——在基本面不出现新的变化的前提下,市场持续下跌动能不足,震荡反弹要求强烈。

  兴业证券——大盘蓝筹股有望企稳,A股仍可继续震荡反弹。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