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1月08日机构晨会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33 新浪财经

01月08日机构晨会精华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短期大盘上升趋势明显,建议关注金融、地产、黄金、钢铁和机械行业。

  安信证券——近期美元贬值引发的相关“有色金属、能源、贵金属以及农产品”价格的连锁反映机制已经形成,反复活跃成为市场的投资主线。

  齐鲁证券——市场已数个交易日维持在2000亿以上的成交水平,表明个股热点的活跃吸引了大量场外资金,行情经过合理的震荡整理后仍会向纵深发展。代表90%上市公司家数的个股已经进入全面炒作期,支撑股指进一步上涨的动力更多地来自于一线蓝筹股,目前市场的资金已有悄然转移的迹象,中国神华周二有5.4亿网下配售股上市,周一已提前走出强势,这些应引起投资者关注。

  国联证券——在没有重大利空的作用下,预计大盘仍将维持慢牛盘升的格局。

  海通证券——行情已经反转,双底形态确立。可多角度、多主线把握近期投资机会。第一条主线,产品涨价。第二条主线,2007 年报靓丽,如果再附以送配,那就更佳。第三条主线,超跌+基本面有转机。第四条主线,资产注入,尤其是央企整合。

  天相投顾——未发表看法。

  光大证券——无论是资金上,还是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增长上,近期都相对乐观,在人民币加速升值的背景下,美股的回调,可能加剧热钱的流入,这可以冲抵因美股下跌带来的负面影响,另外,中煤能源将于本周五上会,预计募集资金将超过320亿元,可能带来市场的短期震荡,但市场缓慢攀升的格局不会有较大变化。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