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1月03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45 新浪财经

01月03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市场小盘股开始转向活跃,有望带动新年人气,关注成长性较好的个股。

  安信证券——预计短期内市场多热点的情况可能还能维持,但对题材类的炒作不宜参与。

  齐鲁证券——总起来说,08年首个交易日行情为一个好的开端,为上半年行情走好奠定了基础。但该日行情是和年前的走势一脉相承的。自11月以来,行情的特点以蓝筹泡沫破裂为契机,个股行情以八二现象为特点。虽然指数下跌了1000多点,但与此同时,大盘却在顽强的构筑中期底部。这种底部的构筑,并不是以调整1000点所能完成的,而是“5.30”以来绝大部分中小市值股票长时间的调整为代价的。从形态上看,大盘已形成一个双底,另外,一个新的上升通道已现雏形。预计这个上升通道将会一直持续到奥运前夕,在奥运来临前,大盘会创出新高。

  银河证券——预计2008 年上市公司盈利增长将在40%-50%之间,这是推动大盘上涨的主要动力,市场长期向好的格局不变,短期内大盘如果出现震荡那将是良好的建仓时机。

  光大证券——市场的赢利效应开始刺激场外资金入场,短期内市场强势特征仍较明显,但昨日纽约的二月期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突破了100美元每桶,引发道琼期指数下跌1.67%,可能引发市场短期小幅震荡。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