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2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36 新浪财经

12月2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短期来看,市场处于反弹行情中,建议关注前期超跌的优质股。

  安信证券——展望后市,由于近期持续受政策影响的地产板块走势开始启稳,而金融等权重板块调整幅度也逐渐减弱。预计在07 年的最后二个交易日,沪深市场会维持一个强势格局。

  海通证券——截至26日收盘,以前推12个月加权平均EPS计算,目前全部A股、沪深300指数最新滚动PE分别约为36.3倍与34.9倍,假设2008年度A股公司整体业绩增速达35%,则以2008年度业绩计算的当前A股、沪深300的PE值分别约为26.9倍与25.9倍,对于正处在业绩高速增长周期的A股市场而言,上述估值水平无疑将再度具备投资吸引力。

  招商证券——在市场底部已经反复震荡的情况下,上证指数4800 一带应该确认为底部,市场信心开始恢复、人气开始聚集。上证指数目前位置即5200 点附近正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客观上需要一个反复震荡消化前期获利盘和套牢盘的过程。投资者可密切注意自身仓位,对有一定涨幅的个股适当高抛;而逢低吸纳一些调整较充分的优质品种。上证指数60日均线即5350 点附近存在一定压力,投资者宜引起重视。对于本周及本年度的最后两个交易日,我们认为可能由于年末行情的缘故,个股特别是基金重仓个股将有所表现,对于此类个股,投资者可持有,待有一定涨幅后适当减持

  银河证券——短期来看,指数在前期反弹的高点附近整理后小幅攀升,5200 点给市场的心理压力减弱,从成交量和投资热点来看市场表现都比较活跃,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个股机会。

  国盛证券——盘面良好的赚钱效应对市场人气起到了较好的提振作用,权重股经过近日的调整后有重新转强机会,在技术上走势上也支持大盘继续惯性走强,预计周四股指波动范围为5180—5310点。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