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12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39 新浪财经

12月12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目前指数维持小幅抬高走势,越过中短期均线压力位置,有望继续整理巩固。

  光大证券——在人民币升值增快的预期和年底新股发行数量相对确定的影响下,市场仍能震荡向上,新能源、新材料的相关行业面临发展机遇,目前累积涨幅并不大,值得关注。

  安信

证券——短期市场继续整固为主。

  天相投顾——从走势上看,股指在连续反弹后短期进入一个较为敏感的区域,近两日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但涨速有所放缓,显示5200点区域存在一定的分歧,高企的CPI指数再度引发市场对于调控的担忧。后市若市场能维持在目前的量能水平,则反弹有望延续,反之则将面临一定的反复。近期中小市值个股相继活跃,但对于股指的驱动作用有限,在没有新的驱动板块产生之前,仍然维持市场围绕5000点震荡整理的判断。

  国泰君安——目前行情的判断是中期调整没有结束,目前只是反弹进行中,如果考虑到航空股最近反弹力度,各板块轮次反弹,市场乐观可以上涨到5800 点。而正常反弹应该在5500 点左右,目前仍然可以参与反弹行情。突然公布的加息等利空因素可能导致反弹结束,并进行二次探底。然后市场才可能有更加持续性的投资机会。

  齐鲁证券——股指反弹空间仍存在,但震荡整理的要求会日益加强。不过这种调整应该不会掩盖市场二三线股活跃带来的投资机会。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