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30 新浪财经

12月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目前市场情绪正处于转暖过程中,建议关注超跌优质股。

  国联证券——就整个沪深市场来看,虽然都以“绿盘”报收,但是市场整体还是偏暖的,两市合起来有近900家公司上涨,也有近20家公司涨停,只是成交量有所萎缩,显示了投资者对市场的发展依然保持谨慎的态度。今天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状况,各个子行业都有所表现。并没有一个领头人带领大家向前冲,也显示了目前市场人气有待修复。但是向后退一小步是为了更好地向前迈出一大步。

  安信

证券——在大盘新股密集发行的情况下,沪综指目前已连升三日。同时两市涨幅在5%以上的股份近百只而成交额也整体放大,显示市场有复苏迹象。

  银河证券——投资者观望情绪较为浓厚,但是信心已经有所恢复,市场仍然处于构筑底部的过程中,长期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战略性地建仓。

  天相投顾——上证指数在周三突破5000点后,昨日步入蓄势整理,成交量维持在相对理想的水平。预计股指后市仍有继续反弹的动能,反弹的第一目标位为5200点。

  光大证券——近期其他权重股的走势基本摆脱了中国石油的影响,甚至在中国石油下跌的时候出现与其完全相反的走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中国石油下跌对指数所形成的下拉影响,表明市场的做多热情在不断恢复,人气的重新聚集利于指数后续走势继续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成交金额总体开始出现放大,表明场外增量资金正在有序进场,市场资金供给出现明显改善。综合而言,市场近期走势将以震荡上行为主,前期的向下跳空缺口有望得以回补。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