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6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16 新浪财经

12月6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目前市场回暖迹象明显,建议买入超跌优质股。

  国联证券——认为明年上市公司的利润增长幅度相对于今年可能会有不小的降幅,而目前的市盈率水平已经接近合理位置,因此对于未来,我们希望投资者能够降低预期投资收益,平和心态,或许反而会给我们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

  安信

证券——在大盘新股密集发行的情况下,沪综指目前已连升三日。同时两市涨幅在5%以上的股份近百只而成交额也整体放大,显示市场有复苏迹象。

  银河证券——近期

新股发行步伐仍然很快,12 月份解禁规模超过1300 亿元,未来一段时间资金面可能会面临一定压力。随着大盘的企稳,前期跌幅居前的个股开始反弹,投资者信心逐渐恢复,而多家基金公司展开持续营销,这有利于大盘的继续回暖,投资者可关注成长性好、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个股。

  天相投顾——上证指数始于6124点的回调经历了完整的五浪下跌波段,在触及4700-4800点的重要支撑区域后,出现了持续性的反弹,反弹过程中的成交量较前期温和放大,在周边市场运行平稳的前提下,后市股指仍有继续反弹的动能,反弹的目标位先看5200点一线。

  光大证券——市场的做多动能在不断积聚,热点板块的形成和优质权重股的重新走强,以及对利空预期的充分消化,使得指数有望在成交金额温合放大的配合下,震荡走高。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