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30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51 新浪财经

11月30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市场放量反弹,短期有望继续维持动能,扭转下跌势态。

  国联证券——周四大盘大涨近200点,一反前两周“黑色星期四”的情况,重现普涨局面,极大鼓舞市场人气。昨晚受美股可能再次降息影响亚太股市一片普涨,同时中欧对人民币汇率问题达成共识,使得今日收益最大的银行股爆发,带动大盘上涨。很明显今日推动股指强劲回升的力量还是来源于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权重蓝筹股的反弹是市场收出长阳的关键所在。短期趋势来看,大盘有望在5000点左右出现止跌回稳的行情,而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银行地产、航空、造纸可能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板块。

  安信证券——昨日在所有主要指数中,上证50 指数涨幅最大,表明市场的上涨由大市值权重股所推动,也反映了一线蓝筹的整体调整情接近尾声。虽然短期市场还会波动,但走好的趋势开始显现。

  海通证券——反弹仍将继续。投资者在把握投资机会时可以遵循两条思路,一是重点关注基本面不错,前期超跌的个股;二是紧抓近期可能的投资主题,布局其中的龙头企业。

  光大证券——短线市场有进一步反弹的动能,但其持续性则有赖于量能的进一步支持。同时,作为一轮中级调整而言,其底部构成将会相对复杂,从历史走势来看,以V形结构出现的概率不大。因此,短期反弹之后,市场仍有可能出现反复,但优质权重股经过下跌之后,机会远大于风险。

  天相投顾——

资本市场的繁荣除了股改效应,国内整个宏观经济保持较快增速也是支撑资本市场的主要因素,预计2008年GDP增速为11.2%,宏观经济的持续较快增长对于资本市场的发展提供支撑,但同时伴随经济发展中的结构性风险也是资本市场发展中需要面临和处理的。

  招商证券——市场是在连续大幅度下挫后,尤其在跌破半年线后,技术上严重超跌,同时在政策面压力有所缓解的情况下,有强烈反弹的动能。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