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2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44  新浪财经

11月2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市场成交日益清淡,缺乏做多动能,没有外部刺激因素将难以在短期内扭转疲弱态势。

  国联证券——周一上证指数再度失守5000点,量能方面虽然比周五增加了100多亿,但是由于今天中铁等新股申购资金有3万多亿解冻,表明市场观望情绪仍然比较严重。中铁冻结的3万多亿资金表明资金面仍然比较宽裕,做多后备军实力还是比较充足的,预计短期内指数下跌空间不大,会围绕5000点上下震荡。另外由于中石油的权重占了上证指数的23%左右,中石油是否平稳着陆也是研判大盘是否启稳的一个重要指标。近日预期股指会呈震荡走势,中石油等大盘股调整尚未结束对指数的影响。

  安信证券——中国石油等权重股是两市股指高开低走反弹以失败告终的主要因素,而买盘不足是大盘遇阻回落的根本原因。

  海通证券——目前两市调整时间已经超过一个月,指数的下跌幅度也已接近 20%,市场的做空动能已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例如中国石油、中国人寿等跌幅达到30%左右,有色金属跌幅更是接近50% 。随着估值压力的缓解,市场风险得到了一定程度释放,未来再度急挫的可能性不大。技术上,沪综指将下探半年线,而深成指将回抽半年线,同时我们认为半年线处两市股指可以获得较好支撑。目前上证综指的半年线位于 4873 点位置,深成指的半年线处于16200 点位置。短期两市股指最可能的运行方式是围绕半年线反复震荡,以时间换空间进行整理。

  齐鲁证券——整体来看,市场的扩容仍在加快,大盘股的发行还在继续,目前资金的入市意愿不强,大盘的筑底行情仍未结束,短期内将继续维持震荡调整行情,建议保持谨慎。

  天相投顾——股指在跌破5200点的重要支撑位后,近阶段的走势不容乐观,快涨慢跌的波动特征显示目前市场的调整走势仍未结束。中国石油虽已收出了六连阴,但止跌信号仍未出现,建议继续跟踪,以判断股指调整的目标位。目前上证指数的30周移动平均线在4700点左右,而4800点是始于6124点调整的理论跌幅,因此预计上证指数将在4700点-4800点区域获得较有力度的支撑。

  光大证券——由于市场信心恢复较慢,指数仍有下探的可能,但考虑到市场不利因素均已有所反应,大盘下探的空间相对有限,弱势震荡格局有望延续,三季度环比增长较快的非周期性行业仍是关注重点。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