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6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00 新浪财经

11月16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海通证券——在加息尘埃没有落定之前市场保持观望谨慎的总体格局,这种犹豫和谨慎有可能会延续到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过,市场总体的心态已经企稳,对错杀蓝筹的思考也趋于理性,尽管加息阴影笼罩,也可能在5500 点前期压力位附近还要振荡,但优质大盘蓝筹股有望带领大盘渐渐走出低谷。继续密切关注两个因素:一是领头羊能否再度出现,二是成交量的变化、要越过前期5500 的阻力位大盘需要一定的温和放量。

  中信证券——市场涨跌都不具持续性,成交量略有萎缩,仍将继续维持低位震荡格局。

  平安证券——周四大盘指数震荡整理。周三大幅反弹后,昨日大盘震荡整理,多数个股出现休整。走势上看,大盘指数短期仍然面临一定压力,但由于前期持续下跌,再次下跌空间不大,同时市场信心仍处于修复之中,因此后市大盘仍为反复震荡整理行情。

  国联证券——大盘陷入了盘整但重心逐渐下移的过程中,不要寄希望于大盘短期内出现大幅反弹,

  齐鲁证券——市场中有关加息的讨论多了起来,这是制约市场短线走势的主要因素,而周三两市的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放大,说明周三的反弹仍是场内资金的运作,市场并没有新多资金加盟,市场的资金面紧缺没有出现根本性变化。大盘在超跌后仅反弹至10日均线即回落,显示短期股指仍处于一种相对弱势的调整状态。操作上,投资者仍需要控制仓位,继续采取谨慎的策略。

  安信证券——昨日A 股和港股保持了很强的联动性,香港恒生指数也出现小幅调整,两地上市的蓝筹股涨跌也保持了较好的一致性,预计周五市场将蓄势整理。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