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大盘反弹持续性难以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28 中国证券网

  ●财经要闻

  ·尚福林指出 完善市场法律机制严查违法违规

  ·沪市10月换手率下降明显

  ·两公司再融资申请19日上会

  ·周小川:稳定通胀预期

  ·南方隆元下周二开始发售

  ●广发研究

  ·仍将加息以平抑贷款扩张和通胀压力

  ·福星股份(000926.sz) 房地产业

  ·建筑材料中材国际(600970.sh)

  ·太行水泥 (600553.sh)

  ·冀东水泥(000401.sz)

  ·内蒙华电(600863.sh)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

  ●昨日市场评述

  ·A股市场

  大盘短期 预测:冲高回落

  大盘中期预测:仍有调整要求

  大盘在连续下跌之后,终于出现报复性反弹行情,由于美国股市大幅反弹,港股也有千余点的上涨,再加上市场流传的利多传闻,使得连续两周下跌形成的压抑得以尽情释放。但从股指K线形态看,均线空头排列已经形成,股指向上反弹将受到10、20日均线的压制,股指反弹高度极为有限。从资金面情况来看,尽管有转型的开放式基金进入申购,但在基金净值持续下跌的影响下,申购火爆的场面难以再现,新资金入场仍是远水难解近渴,周三两市的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放大,说明周三的反弹仍是场内资金的运作,市场并没有新多资金加盟,市场的资金面紧缺没有出现根本性变化。由于周三两市反弹力度较大,周四出现惯性冲高的可能性较大,但由于市场的转弱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大盘的反弹持续性难以保证。周四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在反弹中切忌盲目追高,反弹也是投资者逢高减仓的良机。

  操作策略: 利用反弹减仓,严格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入场机会的到来。

  ·港股市场

  ·衍生品市场

  ·期货市场

  ●广发理财

  ·资产管理

  ·广发基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