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2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46 新浪财经

11月12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海通证券——基金有减仓行为,基金在大盘权重股的暴跌过程中并没有坚守阵地。

  中信证券——近期市场缺乏触发因素,各方面传闻不断,预计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天相投顾——本周可能仍会是一大幅震荡的交易周,不排除股指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在中国石油进入指数之前,股价结构需要寻找新的均衡点。从时间点上,当中石油计入指数后,大盘有望中期止跌,预计将在11月中下旬左右。

  齐鲁

证券——短期依然需要保持适度谨慎,因为大盘经过二次冲高回落,6000点的压力已经得到验证。同时,市场量能如果继续徘徊不前,预计多翻空的力量将会再度出现。展望本周,大盘止跌走强的可能性仍旧不大。相反,短期股指震荡将加剧。

  安信证券——央行于上周六出其不意地宣布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偏空的政策预期促使调整趋势得以延续。另外,由于美国、亚太等周边市场调整压力依旧存在,带动估值偏高的A 股继续调整的可能性较大。而与前两次调整不同的是,三季度上市公司业绩增速的放缓及年末资金的惯性紧张趋势可能会延长市场的调整时间和空间。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