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9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46 新浪财经

11月9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海通证券——市场下跌的根本原因在于估值过高,而其他因素,如升息忧虑、资金面的阶段性紧张、股指期货的即将推出等等只是加强因素。一路上升的股价使得市场估值过高,不适合长线投资者介入,在未来的时间里,长线投资者会有一个以较低成本介入的时机,这一时机尚未到来,仍需耐心等待。

  中信证券——预计后市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关注优质的超跌股。

  天相投顾——在连续大幅下挫后出现的放量杀跌往往是短期空头能量的最后宣泄,这样的情况一般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加速下跌后两市已经接近周K线上的中期支撑位,目前沪市在5100-5200点区域,深成指在16500-16800点区域,较大力度的反弹有望在此展开。现阶段中等级别的回调仍可以理解为为后市的上涨积蓄能量。

  齐鲁证券——由于中石油市值较大,原本捉襟见肘的市场资金承接力度较弱,中石油上市后出现高开走低的局面,同时,基金规模的扩张受到限制,使目前资金推动型市场失去重要的推动力。周二中国中铁发布A股招股意向书,欲发行不超过46.75亿股A股,本年度内的扩容速度仍没明显减缓,而在近期因市场大幅震荡而引发的赢利效应变弱后,后续入市场资金显得更加谨慎,短期内市场调整的压力仍然存在。

  国联证券——大盘急挫至5300点,很多个股已经出现明显的建仓机会,投资者在选好个股的同时,应该密切关注市场走势,选择建仓时机,回避不必要的系统性风险。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