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38 新浪财经

11月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海通证券——目前“打新”资金数量可观。一级市场资金与二级市场资金处于严重脱节状态。

  安信证券——展望后市,昨日金融类板块开始启稳,而中石油跌入30元区间内下跌动力也会减弱,因此预计市场下跌幅度将会有所放缓。

  天相投顾——上证指数仍有一定的回调空间,结合上证指数周上升趋势线看,5200点区域是中期值得信赖的重要支撑点位。从时间点上,当中石油计入指数后,大盘有望中期止跌,预计将在11月中下旬左右。

  齐鲁

证券——近几个交易日,行情演绎的较为复杂。大盘先是四连阳,接着就是指数大幅的调整。但这次的指数下跌并没有引起个股的下跌,行情格局从“二八”逐渐演变成了“八二”。总体上看,目前市场弱势调整的特征较为明显,市场杀跌的动力来自于石油石化板块及部分权重股。经过连续的急挫后,虽然后市仍有继续惯性下行寻求支撑的可能,但空间已较为有限,投资者短线不宜盲目跟风杀跌。

  国联证券——周三大盘支撑位置在5450点左右,在这个点位以上,指数展开反弹行情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加息预期愈见强烈,上月重要宏观经济数据也即将出台,在此之前市场谨慎态度不会改变,如果大盘止跌反弹,行情将继续波动,但是我们认为下跌空间有限,震荡向上的概率较大,相信随着各方消息明朗,保守估计上证指数将于十个交易日内走出本轮典型的旗形整理而上行。

  国泰君安——中石油挤出效应引发的下跌将在几个交易日内停止。但是考虑到市场流动性的状况,大盘短期或有反弹但仍需谨慎,投资者应谨慎应对后市。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